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
2013年2月20日 15:35





 





  • 資訊過載之外,你是否有覺得應用過載?你的手機裡裝了多少個應用,真正經常用的又有幾個?你是否也會因為玩不過來而不再去試新的應用呢?我們來看看Bits的Jenna是怎麼吐槽應用過載的。


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
資訊過載之外,你是否有覺得應用過載?你的手機裡裝了多少個應用,真正經常用的又有幾個?你是否也會因為玩不過來而不再去試新的應用呢?我們來看看Bits的Jenna是怎麼吐槽應用過載的。


根據36氪報導,我的iPhone裡有259個應用,常用的只有16個,比如Google Maps,Messages,Twitter和Instagram。08年末拿到第一台iPhone時,我真是心急火燎的去試那些新應用,小遊戲啦,很讚的效率工具或者新潮社交服務啦。那時候,人們都會對新應用趨之若鶩,蘋果也對新應用的潮水般湧現非常自得,因為這是它的一大賣點啊,同時也是對 Google的Android和RIM的黑莓的領先之處。


但是現在App Store已然褪去了昔日的風采,雖然有77萬多個應用,但是誰有時間去發現那些真正好的應用呢?自然類似Tiny Tower和Draw Something的大熱門還是會浮上來,但是哪怕是它們也不長久,至少對我是這樣。雖然工作需要我會經常下載新的應用,但是它們都沒能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總感覺現有的時間已經被現有的應用占完了,還有人也是這樣的麼?


我問了下周圍的朋友,他們也跟我差不多。一個住洛杉磯的說他裝了150多個,常有的也就15個,另一個紐約的孩子裝了104個,常用的是20個左右。此前尼爾森的一項調查也得出了類似的結果:雖然大家每個人裝的應用平均數量在增長,但人們花在應用上的總時間卻沒怎麼變。最常用的還是那幾個,Facebook,YouTube,Google Search和Gmail。


另一家資料分析公司Onavo也分析稱美國只有約1000個應用的用戶超過5萬人,其餘的應用都在主流之外。一個典型的應用的下場就是,只有不到一半的下載用戶會使用一次以上,真慘。






APP如同網站,沒有正確的網路整合行銷模式,有質感的APP及網頁也使顧客無從了解,想要了解更多有關APP製作,網路行銷自然排序法請E-mail至leo@dzhok.com或致電0910-901690達日好國際徐先生洽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牛小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